理念
熱烈支持 始終是構成我們對於開發的理念與堅持
願與您一同分享網際網路的樂趣與知識
開起每股熱血沸騰的動力 且永續薪傳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資訊TWNET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衍生自honeygls.pixnet.net

識別項

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對每個人、事、物都會給予一個名稱以茲識別,同樣地在程式設計時,對程式中所用到的每一個變數、常數、函式或程式等等也是如此,我們將這些程式中用到的名稱統稱為「識別項」(Identifier 或稱識別字)。識別項在程式中是唯一的名稱,不允許重複。 Visual Studio 2010識別項的命名規則如下:


●  必須以大小寫字母字元或底線( _ )開頭,第二個字元只能包函字母字元、十進位數字和底線、至於空白字元或其他特殊字元是不被允許的

honey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軟體系統的規劃與建置,以往總需要針對不同作業系統平台、程式語言、軟體技術...進行整合,然而這樣的整合往往費時耗力,更成為軟體增加複雜度的禍首之一,因此為了降低簡化軟體規劃與設計所需的成本,學術界與商業界便不斷推出更為先進的軟體設計技術與產品,以因應日趨複雜的軟體開發需求

一.Visual Studio 2010的新功能

honey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